從圖書館回家的路上,恰好遇上下班的交通尖峰時期,捷運到站時,車廂已經塞了滿滿的人,擠進車廂後,立足之處沒有辦法抓拉環或者鋼管把手。

突然間,車子一開動,我整個人失去中心,往後一仰差點摔倒,結果不慎踩到一位女士的腳!!

這位女士叫了一聲!!我相信我的體重這樣踩下去,將會是無比的痛!

眾人的目光都聚焦到我們這邊

女士面露出痛苦的表情,慢慢的移動她的腳,慢慢的,非常慢的,脫掉她的鞋。

我在驚慌中....連聲道歉(她是痛得花容失色。我是嚇得花容失色??)sorry sorry sorry, are you all right?? I am very sorry. You got wound?? Are you bleeding??Do you have any mint oil or plaster?從一站道歉過一站

那位女士也非常的理性說: Ok Ok. No bleeding.

 
過了一下子,我回過頭去問她還好嗎? 她說:The pain is gone. It's not your fault. I am all right.

內心非常的過意不去,尤其是那麼突然的一腳蹬在別人的腳上。

快到了我要下車的站,我說: I am going to alight at Aljunied. You sure you don't need any plaster or medicine? I can go to the pharmacy near by and get you some medicine. 
女士非常優雅的說: No. No. I am fine. 

捷運到了車站,內心還是感到很過意不去。 It's very kind of you. You get some ice on it if it turns black. Take care. My apology.  I said.

說完,下了車,湧入擁擠的人群,那班列車也隨之而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D 的頭像
    DD

    D.I.A

    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